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吾疚也

凌晨一点钟,踏进家门,望见落寞的背影爸爸坐在客厅里,看见我回来,温柔地对我说,“吃饱了吗?留了水果给你吃”,没有我预期的训斥声,心顿时涌起莫名的内疚。看见两鬓灰发的老爸倦累的模样依然呆在那里痴痴的等,没睡觉去,总感觉非常内疚~~(平时爸可是很早就睡的了)
呜呜呜,我下次再也不敢这么迟回家了了!!!对不起了!!!!
呃,妙得很,妈妈这次的爆发点未到,可却让我心更优了!!!因为我知道妈妈可是搁着搁着的,下一秒,一触即发,一发不可收拾,你们帮忙我收尸好了。在这,谢谢你们了!!!!小女感激不尽!!!

今晚,我就像是在个八卦阵的蜘蛛网里,不管怎么走,怎么也走不出这神秘的网里,就在这莫名的国度非常胡乱的转了几圈,呃,极致茫然也~~嘿嘿,不管怎么样,我总算安全归家了!!!当然也要谢谢阿公安全送我回家啦~~还有要骂开车很快香蕉人的朋友,drive like chicken (hao,2008)
还有,永远都不去kepong了,我的世界不属于那儿,那里虚幻的很~~不过尽管很虚幻,我可玩的很开心~~~更QI,chicken floss, vV, lao po n xiao hai zhi玩的很尽兴~~~呃,不过,chicken floss 所调制的食品可谓之惊天动地,泣鬼神,其功力妙哉!!!让我难忘也~~~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