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再见了

握着手机里你的照片
可怎么也无法狠心的删除你照片的按钮
尽管手机里的你有点模糊不清
可我却可以把你的影像迅速地定格起来
却又感到很讽刺
像是我只能看着朦胧的你
却又不能接触真实的你

哈哈
很好笑了~~
多少年啦???
屈指一数
喜欢你应该也有三年多了吧???

呵呵
三年呀!!!三年呀!!!!
这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~~
可我却想让这件事情告个段落了!!!
我 还真的很傻很天真
痴痴的 蠢蠢的
呆呆的 惘惘的

我累了
真的很累了~~
只想放手了!!!
现在的我
只想让这件事静静的沉淀着
把你从我的记忆删除
后而再我的心 封闭起来

Pls:
如果说天使真的存在的话
那么 究竟为谁而活
如果说泪水真的滑落的话
那么 究竟为谁而流??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