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疯了

梦醒想来痛心扉,梦里,亦无真幻,亦无辩。

午夜梦回,泪水渐干,记忆碎片掺杂着淡淡的哀愁蔓延在心头,望着窗外投入珀色的月光,朦朦胧胧的,看似如此的真实,却又捉摸不着,宛如那徘徊于及格与不及格的成绩;总感觉自己像是投入迷幻的漩涡里,像牢牢的捉着什么,却怎么也摸不着边来,但恐惧那强烈感觉却成功鲜明的烙印在心中,令人倍感无奈即彷徨啊!

屈指一数,都有一个多月没展露过发自内心的笑靥了;尽管笑了,笑容里总掺杂着莫名的苦涩。嗯,或许压力想要和我玩接力赛,总是接踵而来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。有时候,我还真怕自己会撑不住啊!现在的我好累,就像是长期沐浴在黯黑里,流荡于行尸走肉般的生活。

呜呼哀哉,压抑甚久的情感,又该向谁述说啊?现在的我,只想悬赏快乐的我!!!

我想,我疯了。

呵呵呵......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