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别让我绝望好吗?

现在正是午夜十一时四十三分,恐惧逐渐在我心里扩散,刚才传来的讯息,让我深感心悸。原以为早已忘怀成绩公布一事,才发现自己只是把它葬于心里某深处,一燃即发。不过,该来的,究竟也渐莅临了。

我对自己说,“别想了,别想了,尽力就好。” 可是,我没那么洒脱!听着音乐,泪水簌簌流淌,心里百般无奈。心想:“尽力了,可又有什么用呢???脑袋当时都当机了!!!” 现在的我,似乎看见死神在对我微微笑。

悲伤的音乐腐蚀我的快乐,我把音乐切换,企图压抑,却把它清晰化了。我知道,失败可以从来,可是我究竟可以从来多少次???每当我闭上眼睛,绝望侵袭着,血淋淋的数字跳跃着,失败向我宣战!!!顿时,九姑娘的话在我的脑袋响起,“总之天在最黑黑黑....的时候,就是天亮的时候”。不过,我究竟能承受多少个黑黑黑黑黑的时候呢???

Pls:
这场游戏我真的输不起,
诸佛菩萨,
信女在此恳求诸佛菩萨,可以大发慈悲,救救我吗???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