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痞子蔡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

如果我有一千万,我就能买一栋房子。我有一千万吗?没有。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。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能飞。 我有翅膀吗?没有。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。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。 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不行。所以我并不爱你。
—— 痞子蔡《第一次亲密接触》

wheezzz...
he is a g00d writer ^^
i like 2 read his book since my secondary school
hehe,
feel like wan 2 keep his book...
err...
bt den no money~~
hahaha...
so sad...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