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不存在的女儿

哈哈,
我终于狠下心来买了一本我渴望已久的书,《不存在的女儿》。
当然得付出点代价,
现在干瘪的钱包正对我做无声的抗议 (= =)’
小小眼儿干瞪着我 ><

不过,
看完了还真失望耶!!!
现在,
不止觉得空虚,
心还莫名的痛了起来,
为我失去的钱姐妹们哀悼。

内容嘛??
真的一般而已,
甚至有点空洞,
或许被觉引人入胜的大纲给欺骗了。
唉,
中间呢??!!!
有点无聊,
只是到了最后有点小感动。
笔者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让读者带着淡淡的忧愁就这样而已。
也因为这样,
心忧郁了一会儿,
觉得自己的问题没什么大了的。
呜呼哀哉~

0 comments:

舞飞樱 © 2008 | Coded by Randomness | Illustration by Wai | Design by betterinpink!